close

今天去參加一個跟我很不熟的表哥的婚禮,我跟他不熟到~連新郎是哪一個都認不出來,真是有夠尷尬的~!哈!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我對婚禮上的新娘都比較感興趣,大概是新娘比較有可看性吧,新郎好像就都差不多,就是穿西裝,新娘的花樣就多了,光是婚紗的款式跟捧花的種類就分了很多種,因為之前的老闆是個超級婚企,所以跟前跟後的我,也稍稍有接觸過婚禮的東西,看到今天婚禮上的影片,就想到之前我也曾花了好多天在做這種東西壓~,剛開始都會因為製作新郎新娘的成長影片,每天跟他們的照片還有故事朝夕相處,還要幫新人想好感人的文字,放在影片裡面,所以自己也一定要很融入其中才可以,一個五分鐘的影片,大概就要做上四五天,聽幾百遍背景配樂,不斷的反覆調整著一樣的影片,看到最後,真的沒啥感動可言的!哈!只好請其他人給意見,因為真的看到麻痺了!不過到婚禮當天,見到新郎新娘本人的時候,真的會有種好像已經認識他們的感覺,真的很有趣。

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經驗,就是幫一對醫生做成長影片,他們愛情長跑了八年,非常的不容易,但是新娘在婚前忽然對新郎有些不滿,或者是婚前的焦慮跟不確定感,兩人差點結不了婚,新郎甚至將希望放在這個婚禮影片上,希望能夠感動到新娘,讓他回心轉意,那時候做那個影片真是壓力頗大的,但也因此我真的很用心在做他們的影片,雖然知道可能他們最後結不了婚,影片也就白做了,但還是覺得這影片責任重大,一定要做好,一定要感動到新娘!所以在字句上,我跟同事一起討論,揣摩新郎想對新娘說的話,用最動人的方式配合他們兩人昔日甜蜜的合影,再加上富有兩人共同回憶的歌曲,就是要打動人心~,最後,也終於在影片不停的修改跟溝通之下,兩人順利的踏上幸福的紅毯,雖然從頭到尾,我都沒有真正接觸到新郎新娘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用心做的影片,感動到他們,讓他們順利結婚,但做完這個影片,感覺還是很滿足的。開心的是,後來我帶回家給老姐看,他差點感動的哭了,當下的感覺真的~~很爽!  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ad8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