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上來寫文章了

之前也是因為單純的無聊還有自以為可以當作作品展示區

所以成立了這個部落格

但是現在卻幾乎荒廢!實在有點可惜~

開始進入網頁設計公司

就每天忙忙忙

遇到很多好客也遇到不少ㄠ客~

殊不知一晃眼就已經四個月過去了~~

不過很好的是這段期間累積了不少作品!哈!

但是卻沒時間把作品放到部落格上面

實在是很浪費~~

除此之外  被認識的大家看到自己的作品

難免還是會有點害羞

哈哈

所以阿~大家上星月城市網的作品集看去吧

www.star104.com.tw

雖然還是要猜猜看哪些是我做的!(白吃ㄟ~)

猜到有獎品!!@@(騙小孩)

公司雖然是剛成立的

但是我覺得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真的滿好的

雖然壓力也很大~

而且現在要開始準備帶新人進來

自己也有點緊張

希望我可以做的還不錯!天知道~!

開始要去帶新人

才知道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!!

除了自己要做個好榜樣之外

還要關注到新人的想法跟如何才能好好把他的潛力激發出來

又不能給太多壓力   怕會揠苗助長~

真的是一門學問!

當初的我  其實很幸運

遇到很多貴人

他們對我的鼓勵總是多過於責難

讓我就算遇到了挫敗

還是可以努力的再站起來

努力的學習~

真的要感謝他們阿!!呵呵!

現在除了要更努力工作之外

更期待公司的新伙伴跟新氣象!加油摟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ad8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