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下定決心要去坊間的電腦補習班補dreamweaver,再三考慮後,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領了錢去繳了學費。是我真的把學軟體想得太難嗎?為什麼我聽到好多人都說那個喔~自己摸一摸不就會了!讓我覺得~真的需要去補習嗎??還是自學就好了,還可以省下一大筆錢ㄟ~然而,自學真的需要很有耐性跟領悟力,偏偏我對於程式的領悟力就很差~這實在不能否認,自己看一看還是霧煞煞~是說大家都這麼厲害,可以自學就好了阿?真的是我太愚頓了嗎~囧!

總之,我還是決定去補習了,但是偏偏現在很多課都開始上了,我只好等到過年後才能開始上課,真是迫不及待開始呀!畢竟都花了錢,還要等待就覺得很不耐煩呀~但是,過不久就會開始用到軟體了,現在只好自己先看書了,最怕就是,課都還沒開始上,我就先自學學會了,那還真是~要吐血了,不過既然已經自掏腰包付了學費,一定要上課上到回本阿!哈!

不知道為啥,還滿希望開始上班的,好像找回自我的感覺,有一件事情可以讓我專心去做,在家裡工作還是太容易懶散了,上個月還可以保持每天九點起床,但是這個月就漸漸越來越晚起床,也晚睡,真是不好的惡習呀~明天要開始早起了!因為要開始工作了,前幾天應該會有點痛苦吧,都養成晚起的習慣了,不過我相信過幾天應該會習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ad8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