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要跟高中同學們一起去吃晚餐,一起等待2009的跨年煙火,雖然去年已經看過了煙火,但是今年又是跟另一群朋友一起去,感覺應該都會不一樣吧!有時候只要是跟好朋友在一起,做什麼都開心阿!哈!再說,跨年結束還有四天連假,真可以說太幸福了,雖然現在的我,有放跟沒放都差不多,都是在家裡作案子的東西,超級無敵宅女!

元旦結束後,就要開始去工作了,做網頁,真是個很酷的挑戰,謝謝元老大給我機會學習呀!程式就要拜託你傳授幾招了~之前我都是設計一些平面的東西比較多,也比較簡單,可是網頁就複雜多了。不但要考慮到功能性跟美觀兼具,切圖也是個學問呢!要怎麼切圖才能節省網站的空間,讓網頁的速度快一點,都是要學習的阿~還有速度,這是我有點擔心的部分,我常常想很久,但其實做起來是很快的,所以誰可以幫我加快思考的速度呢?喝~   雖然繞了很大一圈,最後來是回到元老大這裡做網頁,不過也許真是緣分吧~我想既然決定了,就好好學習,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自己獨力完成一個企業網站!

最後~祝大家拿到消費券之後,可以不手軟的都花光光吧!買些自己平常不買的東西吧!雖然政府這招不知道有沒有用,但至少讓大家的年都過的開心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ad8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