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次想到很多就寫很多

但是平常都懶得上來的那種人

其實我想說的是~昨天真是近幾天來最充實的一天

但很多人看到應該會想打我吧XD、

早上特地跟好友約早點起床去台北車站買衣服

因為聽說NET有五件五折的優惠

但是~到哪裡才發現打折的都是短袖的

然而我缺的是長袖的阿~

對於非常摳又節省的我來說(當然還是比不過我老姐)

最終還是買不下手~

所以我們又逛逛逛來到了西門町

好不容易買了一件粉紅色的可愛帽T

據好友的說法是

不要在買暗色系的衣服

不然會顯的我更暗沈~囧RZ

好吧~誰叫我天生黑底子呢

真羨慕那種天生白晰的人

原本預定要買四五件的我

後來還是只買了一件

心裡頭總覺得有點不痛快

想好好花錢的時候

卻沒有想買的衣服~

真是令人困擾

所以  到頭來我的冬衣還是那幾件

為了避免之後跟老姐搶衣服穿的戲碼再次上演

我想假日還是再去採購個幾件好了~

 

中餐我們去吃一家站前地下街的麻辣鴨血  一時忘記名字了

但是去吃了兩次都覺得很好吃

湯頭很濃 料也很實在  那裡的小腸也滷的很入味   不會有腥味

很好吃的一家   推薦大家去吃

 

下午呢  去星巴克用電影節的票根點了買一送一的巧克力碎片星冰樂

好懷念星冰樂那滋味   記得高中時常跟幾個好朋友一起去那裡聊八卦

真是快樂鴨~

就這樣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

我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~

有時候  跟朋友在一起真的很愉快呢~

希望我忙碌的時候也不忘留些時間跟朋友敘敘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ad8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