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六跟姊妹淘小胡一起去北美館看展覽,雖然人很多,但覺得非常值得!第一次如此近距離接觸莫內.梵谷.竇加.米羅..等超級大師,尤其是竇加,他畫的跳芭蕾的女孩真的是微妙為翹,對於構圖跟空間的安排也是細心到令人稱奇。看完展覽最後到紀念品販賣區,也讓我十分驚訝,那裡的商品可以說是,你想的到的都有,從杯子.明信片.墊板.資料夾.書籤.巧克力.複製畫...甚至連畫作都可以讓法藍瓷做成立體的造型花瓶,真的是絕響阿!最後幾天還買一送一,讓許多遊客都忍不住多掏了幾張鈔票出來買些美麗的紀念回家。

中午為了要吃牧蓿芽餐廳的義大利麵,辛辛苦苦先從北美館搭公車到北車,再從北車的地下街走到中山站,出站之後因為問錯路人,而迷了路,最後才找到那家店,那時候已經兩點半了,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,終於讓我吃到好吃的焗烤管面,那天還是小胡的生日,不過他那天倒是滿衰的,希望她的壞運快去,好運快來吧!值得一提的是我們是中午時段的最後一批客人,剛好遇上店內在試做提拉米蘇,也讓我們嘗到免費的提拉米蘇!算是意外的驚喜吧!

早上的疲憊,讓我的小腿已經開始持續酸痛了,但剛好遇上CANTWO的折扣季,還是忍不住一起去逛了一下,記得上次跟同學一起去,就對當時的情景印象深刻,女孩們各個手上拿著店家發放的超級大透明塑膠袋,在相對狹小的店內瘋狂快手快腳的將自己喜歡的衣服放入袋子裡,深怕下一秒就放進別人的袋子裡了!真的很有趣,但是光是在一旁看他們血拼也是會被擠死,還不如也拿一個袋子一起瘋狂血拼!其實平時的我很節省,就算買衣服也捨不得買太貴的,但今天可就不同了,感覺可以用兩三百的價錢,買到平常一兩千的衣服真的非常划算,光是質料上就比路邊攤的衣服好很多,所以在精挑細選下,勝出四件戰利品,每件我都覺得很好看,一件黑白圓點點短裙,一件連身粉紅條紋娃娃裙,一件我的經典運動款上衣,還有極具設計感圖案的白色T恤,重點是我只花了1030元~~實在非常非常的划算!下次要是再有打折,再擠還是想去光顧吧。XD

就這樣,以上行程我又站了兩個小時之久,腿真的快斷了~我同學小胡很厲害,他晚上還要在去永康街聽沖繩樂團 Spoon De Chup 的演唱~只能說你的腿是什麼做的??實在太強了!!麵包我真的甘拜下風了~跟妳一比,我真的是一隻肉雞!

簡而言之,今天多虧了小胡,我真的是過的超充實又開心的。也祝她生日快樂!好運連連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ad8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