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來重拾寫作的熱情了~雖然現在寫的比較多是日記跟臉書

喝!現在的我~真正變成一個SOHO了(從八月份開始)!剛開始感覺好像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忙,因為還是三不五時要去舊公司幫忙修改一些東西,現在其實也是,不過感覺比較不像正職在那邊上班了,自己接的案子也一邊悠閒的進行,有時候還可以看看書,想想事情,比起之前行程排滿滿有時還要加班的上班生活比起來,真的悠閒很多,還好的是八月份已經賺到之前公司的薪資了,也比較不用擔心這個月的收入,感覺上自己當SOHO壓力其實也不一定比較小,但真的自主性高很多,若可以有穩定的案源,每個月不用為了案源而擔心受怕,那當SOHO還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!我想這兩三個月,我會先好好嘗試看看自己當SOHO的生活,我是否可以勝任,是否會比正職生活好,原本其實是抱著好想休息的態度,才變兼職的,不過現在看來,只能一邊休息一邊努力經營SOHO生活摟!加油!!希望我至少可以撐過這三個月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ad8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