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要到了~今年的聖誕節還真希望真有聖誕老公公出現,送我一個很棒的禮物,相信他會知道我想要什麼的。可惜我家沒有煙囪,不然我就真的掛襪子上去了!喝~上次看到芬蘭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在準備禮物給小朋友,他的櫃子裡塞滿了上萬封的信,都是小朋友寄來的,而且那個聖誕老公公還真的會駕著雪橇去送禮物ㄟ!!真是太可愛了!雖然麋鹿走的不是很快,但感覺還是很溫馨,好像童話故事一般。

今年的聖誕節前夕雖然有些事情不是這麼的盡如人意,但我想希望還是要長在的,這樣才能開心的面對未來呀!不論未來會如何,都該慶幸自己還有個健康的身體,還能做很多想做的事情阿~我想作自己很重要,不要老想著跟別人比較,因為比到最後真的 真的會吐寫而亡吧!所以不在乎外人的眼光,就做自己想做的該做的事情吧。希望大家都有個溫暖快樂的聖誕節喔!我也要去找同伴們取暖過冬了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ad8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